学工快报

湖南科技学院:“12.5”心理健康活动构筑心灵“防火墙”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点击次数:21880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12.5”心理健康活动

构筑心灵“防火墙”



红网:http://tg.yzrednet.cn/show-25-40820-1.html

红网时刻永州12月7日讯(通讯员 夏汉伟)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12月5日,湖南科技学院举行“12·5”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日系列活动,该校千余名师生参加。

此次活动以“筑梦心灵路,出彩新青年”为主题,通过心理知识展示、开展心理活动体验等方式向大家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传媒学院的“最美笑容”活动,通过展示一张张在生活中捕捉的笑容照片让大家感受到笑容的魅力,也希望大家能够笑对生活;理学院的“时光慢快递”活动以书信的方式,与未来的自己来一场心灵对话;“现场心理咨询”体验活动消除了同学们对心理咨询的误解,并了解了心理咨询的基本常识。

该校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体验活动,增强了心理素质,提升了心理保健意识。在今后的生活中将更加积极向上、用心感悟、努力成才。

湖南科技学院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积极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为学生构筑坚实的心灵“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