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吴小林给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上党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点击次数:0
  

吴小林给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上党课

QQ图片20181206114002

    本网讯(通讯员 张云芳12月5日下午,副校长吴小林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学生党员能力的培养》党课。党课由该院党总支书记胡清华主持。

吴小林就如何培养学生党员能力进行讲解,从丰富自己的知识和阅历,提高表达能力以及提升分析判断能力入手,教育学生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关心时事政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将个人的成长和祖国的发展结合在一起,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去。他勉励大家,应多读书、多交友、常自省,常怀知足、感恩、宽容,不忘责任、担当、求知,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

本次党课生动形象、语言活泼,内容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联系实际、贴合现实。专题党课学生党员深受鼓舞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会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诠释青春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