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校举办第二届寝室文化艺术节颁奖晚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点击次数:17
  

学校举办第二届寝室文化艺术节颁奖晚会


图片1


图片2


本网讯 为营造"团结、友爱、文明、健康”的寝室文化氛围,12月1日晚,学工部举办第二届寝室文化艺术节之颁奖晚会,学工部长唐华山、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贺幸福、保卫处长吴春江,各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观看了晚会。

本次晚会以宿舍为表演单位,共有歌曲、舞蹈、诗朗诵等9个精彩节目。其中,松四610胡迪凡带来的独唱《给科院人的情书》唱响了晚会主旋律;桃一A623、松五417寝室成员们带来的茶艺表演,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传统茶文化的魅力;桃六B604和桃一B305寝室成员们带来的诗歌朗诵《祖国或以梦为马》,饱满深情,引起了现场的热烈反响;桃七A605仝勋飞带来的歌舞《嫦娥奔月》则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最后,对2018年学生寝室卫生评比前三名的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进行颁奖,并对在公寓文化艺术之“一室有你”美化寝室大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寝室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