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副校长郑山明出席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全员促就业工作师生见面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点击次数:2
  

副校长郑山明出席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全员促就业工作师生见面会


0C0A0871


0C0A0875


本网讯  1128上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美术楼南楼202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全员促就业工作师生见面会副校长郑山明、校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谷利民、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建利出席,全员促就业全体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建利介绍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与2018级新生的基本情况,向各位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根据目前大学生的就业情况和就业形势的分析,对学院本年度全员促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

见面会最后,郑山明指出尽管大学毕业生人数逐年增加,就业压力不断增大,就业形势愈发严峻,但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他鼓励毕业生要积极准备就业,勇敢地面对社会竞争;寄语新生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今后的发展早谋划、早准备,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