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程智开与学生干部畅谈“易班建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点击次数:1216
  

程智开与学生干部畅谈“易班建设”


DSC_4209.



(本网讯 罗晶)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易班建设,增强网络思政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1月21日晚,学校易班工作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八楼三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程智开与易班学生工作站及各学院易班分站站长畅谈“易班建设”,共话“易班未来”。

会上,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蓝世杰从我校易班建设情况、易班学生工作站运作情况、易班活动开展情况、易班未来展望等四个方面作了简要的工作汇报,并对工作站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让“易班”深入师生心中。接下来,大家畅所欲言,就易班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困惑,以及如何提高学生干部的基本素养等与程校长交流讨论,大家纷纷为建设“美好易班”出谋划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IMG_3435.



程校长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对我校易班建设的未来发展规划作出了明确指示,并充分肯定了易班学生工作站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我校目前正处在易班建设的启动阶段,工作中难免遇到一些困难,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学校易班建设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未来,我们应进一步思考如何深度利用易班平台,把易班作为网络思政的重要抓手和重要突破口,充分发挥好易班的功能和作用,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交流会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