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陈弘看望经管学院辅导员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点击次数:3602
  

陈弘看望经管学院辅导员


48508



本网讯 11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弘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看望学院辅导员并座谈交流,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经济与管理学院总支书记胡清华、院长李清泉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座谈交流中,辅导员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分享了辅导员工作的快乐和收获,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个人成长发展等方面问题各抒己见。陈弘认真倾听,现场为辅导员们答疑解惑。

陈弘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领会总书记强调的九个坚持,特别是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做到坚持立德树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淡泊名利,积极进取,不断增强工作的满足感与成就感;努力学习,善于学习,开拓视野,拓宽眼界,增强本领,提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