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开讲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点击次数:787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开讲


图片4


图片5


本网讯(通讯员 潘洵)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艺术, 11月14日晚,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在明德楼206开展了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本次培训由校学工部长唐华山教授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清远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唐华山用“你为什么会来到这里?”“你来这里干什么?”“四年以后你将以什么样的姿态离开这里?”三个问题切入主题,引人深思。他还就大学生中存在的不良现象进行了剖析,并勉励学生干部要志存高远,积极担当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会上,唐华山与学生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学生干部的提问。


图片6


最后,潘清远用“情、深、义、重”四个字对讲座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牢记唐华山部长教诲,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在一片掌声中,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