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理学院:举行心理信息员表彰暨见面大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点击次数:9
  

理学院:举行心理信息员表彰暨见面大会


图片1


图片2


本网讯(通讯员 周铭真 贺慧蓉)11月14日晚,理学院于明理楼502教室举办心理信息员表彰暨见面会。校学工部副部长胡敏辉、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卫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咨询师涂巍出席,理学院全体心理信息员参加。
     首先,寝室长代表曹卫玲发言认为,身为寝室长要心系宿舍全体成员,注意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接着,优秀心理信息员代表们纷纷上台分享工作经验,他们表示作为心理信息员有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烦心问题、向同学们传递心理知识和做好心理危机干预的职责。随后,朋辈互助员任璨妤为大家介绍了心理信息员团队的设置原因和作用。
    会上,理学院心理专干谢美老师结合自身工作总结了心理部2017年一年的工作,并对42名优秀心理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学工部副部长胡敏辉做了精彩点评,他表示此次心理表彰大会有特色有质量,让人激动又感动,要把理学院的优秀传统发扬下去并向兄弟院系推广。
    最后,唐卫华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心理信息员们在工作中的付出,并向他们表示感谢,强调作为心理信息员需要奉献爱心和耐心,他希望理学院全体心理信息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