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扬帆之室,怡然栖居”寝室装饰大赛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点击次数:148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扬帆之室,怡然栖居”

寝室装饰大赛


IMG_6432    IMG_6434


IMG_6510    IMG_6473


本网讯(通讯员 黎雪平 尹玉婷)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以“扬帆之室,怡然栖居”为主题的寝室装饰大赛,进一步营造温馨、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推进了学生寝室文化建设。

同学们参赛热情高涨,为将宿舍良好的文化氛围展示出来,各宿舍都下了一番功夫。有的将自己书画作品作为装饰,有的利用身边的废弃物件改造成小饰品,有的将手工折纸用于装扮等等,每个寝室风格不一。其中,荷二410以温馨淡雅为主题,创新打造了可爱温馨的“会客角”。在暖黄色的壁纸上,两幅写着“勤奋”和“拼搏”的书法格言,充分体现了她们立志在大学里求学成才的决心。以“雅汐苑”为室名的607寝室以蓝色为主题寓意着海的辽阔,蕴含了同学们对博大胸怀的追求,同时表明了她们梦想的广阔无边。在此次评比中,别具创意的装饰、整洁干净的环境、温馨和谐的氛围与精彩的解说让评委们连连拍手称赞。经过评选,荷二309、410宿舍获一等奖,荷二409等四个宿舍获二等奖,荷二201等四个宿舍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让全院学生充分融入到寝室文化建设中,不仅提升了学生的动手能力,更体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