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易班加油站”爱心助力校运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点击次数:30
  

“易班加油站”爱心助力校运会


mmexport1541492871202


mmexport1541492877783


本网讯(罗晶 李瑞) 2018年11月2日,湖南科技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在校运会期间特设“加油站”为师生运动员们提供志愿服务。
   “易班加油站”爱心助力校运会,他们通过免费赠送饮用水、号召同学为运动健儿写加油寄语以及组织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等方式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成为运动赛场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mmexport1541492869205


mmexport1541492867307


    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曾宝成,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杨涛,学工部长唐华山等学校领导亲临“加油站”现场,慰问站点志愿者,并与科院易班代言人“易小熊”亲密合影留念。陈弘书记指出:“易班学生工作站是一个崭新的、积极向上的集体,希望在全体站员的努力下,越办越好!”并在留言板上留言寄语运动健儿“更高,更快,更强!”,为运动员加油打气。


QQ图片20181103123417


据悉,我校作为湖南省第二批易班建设项目立项高校,自今年4月启动易班建设工作以来,易班发展中心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截止到目前,我校易班线上注册师生为14585人,覆盖率达96%,设立校园活动、校园公告、校园大杂烩等多个栏目,并建立“湘科院非同易班”微信公众号。未来将继续通过易班平台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网络服务和资源,进一步提升网络育人功能和效果,帮助引领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