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体育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点击次数:5007
  

体育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工作专题培训会


心理培训会1


本网讯(通讯员 陈小峰)为了更好的落实学校对班主任工作的要求,加强班主任的业务能力,体育学院于11月1日上午召开新生班主任工作专题培训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红云,学工办副主任陈小峰,以及2018级新生班主任与会。

会议开始由陈小峰介绍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针对性地讲解了新生心理访谈的技巧、要求、以及注意事项;随后李书记对新生班主任近期的工作进行部署:要加强对新生的思想、学业、生活、纪律、自我管理方面的引导,要求新生养成良好的习惯;加强对新生的了解,要求对每位新同学进行谈心谈话,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为新同学排忧解难;抓好班干部队伍的建设,合力建成班风文明、团结向上的班集体。

本次培训加强了班主任之间的交流,对新生班主任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今后2018级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