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赴李达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德育实践基地挂牌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点击次数:12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赴李达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德育实践基地挂牌


_DSC1791


_DSC1754

    

    本网讯 (通讯员 傅翠辉)10月30日上午,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黄渊基和学院师生一行,赴李达故居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以及爱国主义教育,并进行德育实践基地挂牌。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学院师生参观了李达故居以及李达生平陈列室,学习了解李达同志生平事迹,接受李达同志伟大革命精神的洗礼。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学习后,该院院长黄渊基代表学院与李达故居管理处签订了德育实践基地协议书并挂牌学院分团委德育实践基地。

李达故居管理处桑亚平同志代表管理处对学院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与学院加强合作,在学生实践和红色旅游发展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果。黄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感谢,他表示,李达同志故居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也是湖南省首批红色旅游景区。李达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为党的发展和革命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选择这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要学习先辈革命精神,不断推进学院发展。同时,未来学院将不断发挥智力优势,协助李达故居管理处规划红色旅游,助力永州文旅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