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经济与管理学院:端正入党动机,做真正的共产党人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点击次数:28
  

端正入党动机,做真正的共产党人

QQ图片20181031170956


QQ图片20181031171026


QQ图片20181101091405



本网讯(通讯员 康平10月30日19点30分,经济与管理学2018年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课在明理楼601教室如期开展,本次党课邀请到校学工部长唐华山教授为学员授课,党课的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做真正的共产党人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华、学工主任王君到场聆听

首先,唐华山回忆了自己的入党经历,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吃苦在前在后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准备。随后唐华山寄语全体学员,希望同学们增强各方面的能力,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也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争做道德模范。最后,唐华山向全体学员强调了作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党员应该要具备的素质,要求同学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奋学习,为人民谋幸福。

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对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有了更明确的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