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干部齐晨跑,锻炼队伍长精神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点击次数:38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干部齐晨跑,锻炼队伍长精神

QQ图片20181030161821


本网讯(通讯员 匡朵云)为充分锻炼学生干部队伍的意志力,磨练队伍砥砺品格,10月29日清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学干部自发组织在田径场进行集体晨跑。

6点50分,在热身结束后学生干部们分成三列,由各部门部长带头开跑。两圈后,有些同学开始有些吃力,不停喘着粗气,脚步也沉重起来,领跑的学生顺势也放慢节奏,高喊学院“厚德崇学,天道酬勤”的院训为他们加油鼓劲。在大家的相互帮助和鼓励下,所有人都坚持跑完了全程,举手投足间尽显化生院学子激情洋溢的精神面貌

晨跑结束后,队员们在大树下交流晨跑的感想。新闻部干事唐菁说:“这次的晨跑活动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又让分团委成员之间得到了更多的交流和认识,我非常开心能参加这样的活动。”

据悉,本次晨跑活动从10月29日开始,为期一周,将持续到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