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经济与管理学院:“从心开始,从新出发”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点击次数:29
  

“从心开始,从新出发”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图片3


图片1



本网讯(通讯员 宋秋云、吴小燕)在第二十五个“世界精神卫生日”来临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月10日晚上19:10组织2018级新生开展了“从心开始,从新出发”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班会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精神卫生相关知识,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同时让同学们学会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学会如何与人沟通。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包括微电影、测试题、PPT讲解、小故事分享及其他小游戏等等。用通俗易懂的故事来告诉同学们当前精神卫生问题已严重影响到人们的正常生活,影响着不同年龄、不同文化、不同社会经济地位的人群。精神健康障碍已然成为全球关注的社会性卫生问题,因此,预防不良心理和行为问题的发生是当前刻不容缓的任务要求。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大家要保持一种健康状态,适应正常的学习,学会释放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