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湖南科技学院“易班”注册认证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点击次数:33
  

关于开展湖南科技学院“易班”注册认证工作的通知


各院、各班级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进易班推广行动计划,根据《“易班”推广行动计划和中国大学生在线引领工程实施方案》(教思政厅函〔2014〕42 号)和《湖南省高校易班推广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7-2019 年)》(湘教通〔2017〕347号)要求,学校积极开展易班建设工作。

目前,我校易班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各学院管理员和全校辅导员已入驻。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整合信息资源,充分发挥“易班”在学生日常管理和学习生活服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学生相关活动也将会在“易班”平台开展。同时“易班”平台为更好服务广大同学,相关学生线上服务也将逐步在“易班“平台提供。

工作要求请全校学生在10月26日之前完成注册认工作,具体操作方法参照《湖南科技学院易班注册认证实操手册》(注册认证可通过网页端或APP端,同学们可任选其中一种方式)。

如有疑问,可加QQ群781591651进行咨询。

湖南科技学院学工部

湖南科技学院易班发展中心

2018年10月11日


附件:湖南科技学院易班注册认证实操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