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工部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2018年下期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点击次数:10
  

学工部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2018年下期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4


10月9日下午2点30分,学工部在行政楼113办公室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2018年下期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宗教事务条例》(国令第686号)。

学工部长唐华山在会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讲话中提到宣传思想工作是做人的工作,要把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为重要职责。唐部长强调要认真落实文件及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到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对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学生的思想状况等情况一定要掌握清楚,如宗教信仰情况,部门员工要通过学习《宗教事务条例》,来加强对今后工作的指导和开展,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