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工部组织召开学工例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点击次数:12
  

学工部组织召开学工例会


QQ图片20180928200748


9月28日上午9时,学工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下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工部长唐华山主持,副校长程智开、保卫处长吴春江、各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以及学工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副部长唐君、胡敏辉分别就近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在公寓管理工作、征兵工作、易班建设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及辅导员培训学习工作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特别强调,要做好国庆长假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了解学生去向和值班安全检查工作。

副校长程智开强调指出近期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维护学校稳定、推进学校发展;二是要做好当前登革热防控工作,加强登革热疫情监测,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处置;三是要做好国庆长假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值班安全检查工作;四是要做好易班平台的宣传推广工作,加强学生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

最后,学工部长唐华山总结讲话,重点强调了国庆假期安全、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等四个方面的工作,并对全体学工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严肃纪律;二是要立足岗位,振奋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工作;三是思想政治工作要结合专业特色,注重实效;四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