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音乐与舞蹈学院:雨中英姿 斗志昂扬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点击次数:395
  

音乐与舞蹈学院:雨中英姿 斗志昂扬


Cache_-1d0db04741c040f8.


Cache_-b44947753e0f9d7.


今天是值得记住的日子,9月16日下午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可雨水并没有浇灭新生军训的热情,他们依旧精神饱满,坚持在雨中完成了训练项目。在场陪同的有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磊、辅导员张浪老师及多位学生干部。

九月,激情飞扬,是充满热血的,是朝气蓬勃的。转眼为期十多天的军训时间已经过半。18级全部新生已完全习惯艰辛的军训生活,近乎整齐的步伐走得铿锵有力,嘹亮的口号声响彻操场。正值此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但同学们也毫无抱怨,绷直的双腿,挺直的后背,昂首挺拔地站着军姿。立正、稍息、齐步走,在教官们严格要求下,同学们依旧认真训练,一次一次重复着动作,用行动证明自己钢铁般的意志。雨水混着汗水留下帽檐,湿透的绿装,显得格外炫彩。在场的老师与同学也纷纷收起雨伞,与同学们共同享受这燥热后的一丝甘甜。

烈日下的坚持,寒风冷雨中的站立,让我们看到本身坚持的一面;绷直的双腿,挺直的后背,也让我们看到本身自律的一面。所以军训坚持下去,不仅仅是使人变得更坚强,更懂事,更多的是邂逅到不同的本身。其实军训也并非是常人心目中的魔鬼训练、灰色的咏叹调。军训苦中有乐,乐中有悟,悟中有行。它将会渗透入我们的生活,指引我们向更好、更规范的方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