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我们将带着这份坚持走下去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点击次数:12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我们将带着这份坚持走下去 


图片14



图片15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昊)9月15日,军训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了,今日温度相较于前几日有所下降,但依旧烈日炎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小18们也在军训中表现出他们千禧宝宝的精神——专注独特,吃苦耐劳。 

军训休息时,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华来到田径场慰问新生,了解同学们的军训情况。刘华老师和同学们侃侃而谈,交流着军训时的趣事。刘华老师也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同学们一定要努力坚持,军训虽苦,但苦得有意义,这份辛苦也将成为大学最美好的事情之一。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1801班的许明帆和王建华两位同学表示:“我们一定带着这份坚持努力走下去,给大学生活铺垫一个圆满有回忆的开头。”军训带给大家很多东西,最重要是他们能理解军训的意义,能够真正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