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体育学院:2018新生军训之内务整理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点击次数:7
  

体育学院:2018新生军训之内务整理


网讯(通讯员 陈小峰 王美春)9月17日,受台风“山竹”的影响,我校2018级新生停止室外军训活动,进行内务整理。“出门看队伍,进门看内务”,寝室内务整理也是军训的内容之一。上午九点,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红云、学工办副主任陈小峰老师带领教官进入宿舍楼指导新生进行内务整理。

军训内务整理4     军训整理内务整理5


教官们严格按照部队标准,对宿舍物品摆放、被褥叠放、地面清扫等内务方面提出了要求并指出了在整理细节方面的注意事项。随后教官为同学们演示叠被子,被子在教官“叠、压、捋”几个动作之下,变成了四四方方的“豆腐块”,同学们一一跟着学习,寝室里一个个“豆腐块”映入眼帘。

这次学习不仅引导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也为同学们培养有条理、讲效率的生活作风,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