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传媒学院:军训与荣光 阳光下的舞者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点击次数:4
  

传媒学院:军训与荣光 阳光下舞者


图片10


图片9


    本网讯(通讯员 李嘉鑫)9月16日,传媒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已经持续了6天。期间,该院新生精神抖擞,每位同学都带着无比的热情参加此次军训,为了上好大学的第一课。他们一直准备着、期待着会操表演那天一展雄姿,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军训期间,各班级副班更是忙得不可开交。当天气炎热,他们给同学们送上解暑物品;当同学身体不适,他们给新生以细心照料。训练期间的军训场地特别热闹,大家不时齐唱令人振奋激扬的军歌,激荡在场所有人的爱国情怀。

    军训也许只是大学生活的一段小插曲,但在军训中学到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益。军训不仅仅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增强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更重要的是帮助同学们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军思想。

在夕阳的余辉中,我们看到了教官严格训练的场面,看到了新生刚毅而充满活力的脸庞,同时也看到了辅导员、副班们对新生的关心和爱护。让我们共祝2018级新生能在军训的磨练中为以后的健康快乐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祝他们在阅兵式中取得好成绩。此刻,军训仍然杂如火如荼地紧张进行着。相信经过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