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我校开展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6日 点击次数:2
  

我校开展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QQ图片20180917151153


本网讯(记者 刘蔓)9月14日上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合保卫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零陵支行共同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拒绝‘校园贷’、‘现金贷’,营造健康学习环境”的宣传活动,旨在帮助广大学生提高金融网络安全意识,促进金融网络安全在校园的传播。

活动通过发放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金融消费者防范金融信息风险大课堂手册、支付安全手册,分享不良校园贷引人深思的实际案例,开展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活动等向大学生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大学生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和健康学习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使我对‘校园贷‘现金贷’有了更多的了解,让我受益匪浅,以后在面对网络虚拟环境时,我会保持警惕之心,尽量不让自己受到伤害。”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一名同学这样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