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理学院:军训火热进行时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点击次数:3
  

理学院军训火热进行


图片8


图片7


本网讯(通讯员 芮沈喆)9月14日,军训的第五天,天气不如之前凉爽,渐渐燥热了,一声哨响宣告训练开始,理学院新生热情饱满地准时开始训练,操场上的口号声高昂嘹亮。

经过前四天的训练,同学们一改以前懒散的态度,从一盘散沙变为整齐划一。头顶上的艳阳也阻挡不了新生的脚步,他们精神抖擞地投入到各个训练项目中。教官耐心的手把手教动作,纠正学生整理衣冠的顺序,敬礼的手势,踏步的姿势,同学们虽然大汗淋漓,可脸上依旧挂着笑容。正如数应1802班刘祺玮同学说的:“虽然军训很累,可是坚持下来后的成就感让我动力十足。不试试我都不知道原来自己毅力那么好,那么艰苦的训练我都能坚持到最后。”各班级副班们将自己班级同学的努力看在眼里,悄悄买了奶茶想给同学们一个惊喜。

    该院院长唐耀平、党总支副书记唐卫华等老师十分重视军训,亲自前往军训场地为同学们加油打气,现场气氛变得欢乐和谐。唐耀平说道:“让我感到十分欣慰的是同学们热情的情绪很好地展现了理学院的精神风貌。虽然今天太阳不大,但同学们也不能因此松懈,以后就算天气燥热也要像今天一样激情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