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经济与管理学院:激情九月,绿色青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点击次数:141
  

经济与管理学院:激情九月,绿色青春


图片7


图片8


图片5


本网讯(通讯员 谭兴斌)九月的天,依旧是艳阳高照。在这炎热的天气中,军训就是对一个人意志的最好考验。作为新学期的第一课,军训,不仅能帮助新生增强国防意识与集体主义观念,培养团结互助的班级作风,增强集体凝聚力与战斗力,还能提高个人生活自理能力,帮助新生养成严格自律的良好习惯。

新生们军训时最大的苦恼无疑是烈日下的高温,在这高温当中,来自经管院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给大一的新生们送来了一份份清凉的爱心。9月4日上午,学生会的志愿者们早早的在立信楼门口集合,搬着那一箱箱的冰淇淋,正在军训的新生们送了过去。一名满头大汗的新生拿着冰淇淋笑着说:“学长学姐们太热情了,在这么大的太阳下,不惜辛苦的给我们搬来了这么多的冰淇淋。”接着他们也对新生们简要介绍了院学生会的基本情况。

有人说,军训是酸甜苦辣的结合;也有人说,军训是对身体的折磨。军训更像是一块儿磨刀石,而你们,是待磨的刀。正所谓,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同学们历经军训的磨练之后,必将收获铁一般的体魄,钢一般的意志,雷厉风行的作风,坚定不移的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