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国学院以特别的见面会迎接新学年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点击次数:4
  

国学院以特别的见面会迎接新学年


图片6



本网讯(实习记者 文婷婷)为欢迎国学院2018级新生顺利入学,9月9日,国学院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于集贤楼二楼举办新学年师生见面会。

此次见面会围绕“新生顺利进入大学,老生又长大一岁”的主题展开。下午三点半,全体师生准时赴约小成堂。见面会伊始,师生依次作自我介绍,随后,便开始了各种活跃氛围的才艺表演,新生代表带来了吉他演奏,老生代表展露了动听的歌曲与美妙的舞蹈,国学院古琴老师欧阳平彪和他的学生则带来古琴与箫的表演,国学院院长张京华教授与副院长周建刚教授为迎接新生、祝福老生而高歌一曲。最后,此次见面会在同学们一同切成长蛋糕、品尝蛋糕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师生见面会虽是一个小小的活动,却倾注了国学院全体老师对学生们的关爱,帮助新生更快地融入到新生活中,也让老生在紧张的学习之外得到放松。

据悉,经国学院全体老师决定,将每年开学后的9月9日定为国学院全体学生的“快乐成长日”,老师们集体给学生庆祝成长,并和大家一起迎接新学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