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传媒学院:军训——大学的第一堂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点击次数:3
  

传媒学院:军训——大学的第一堂课


本网讯(记者 杨申黎)9月11日,传媒学院2018级新生在田径场继续昨日的军训训练。在绿油油的草地上,一群身穿迷彩的活力少年整齐的站着军姿,有力地踏着正步,喊着响亮的口号,唱着激昂的军歌。

图片3


凉爽多云的天气没有持续多久,转眼间阳光四射,绿茵茵的青草和橄榄绿的迷彩军装相互辉映,让同学们显得活力十足。军官们严格要求新生整理军容和端正军姿,不时地亲自示范,并手把手纠正基本的动作。同学们在英姿飒爽的军官带领下,踏着整齐的步伐,丝毫没有偷懒。

图片4


古人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同学们在这里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收获的将是铁一般的体魄,钢一般的意志,雷厉风行的作风,坚定不移的毅力。这些都将是一个成大事者必备的条件,同时也将是他们大学生活中乃至一生当中无比宝贵的财富。

图片5


军训虽苦,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同学们,只要坚持,胜利就会属于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