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传媒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点击次数:3
  

传媒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本网讯(记者 杨申黎)为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9月10日晚,传媒学院在博雅楼西三教室举行了“2018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专题讲座。该院副院长丁陆爱和龙云荣分别对新生进行了入学专业教育。


图片1


龙运荣主要就专业设置、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学习方法等向新生做了推介、指导,详细介绍了传媒学院的四个专业及其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计划安排、专业特点与学习要求,对学院师资力量以及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总体的分析和说明,并就学生学习、考研、就业等进行了具体的指导。他希望新同学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的环境和教学特点,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把握好大学时光。

图片2


丁陆爱着重就实践教学、专业思想等进行了讲解和指导。他具体介绍了实验实训、专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等的计划安排和基本要求,分析了近年来该院各专业毕业生考研和就业情况及专业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热爱专业,给自己的未来定个位,给大学四年做个规划,励志、力行,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期将来为国家做出贡献,为学校增添光彩。

此次专业教育讲座,对传媒学院新生更好地了解专业、认识大学生活,快速融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受到了新生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