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马克思主义学院:【军训进行时】迷彩军训 无悔青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点击次数:3
  

马克思主义学院:【军训进行时】迷彩军训 无悔青春


IMG_4441


IMG_4444


IMG_4457


本网讯(通讯员 张亚娟)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18级新生迎来了大学生涯的第一课——军训。

虽有艳阳当空,却是秋高气爽,清风怡人新生们军训的热情更是丝毫未减,对于教官的指令也没有一丝懈怠。在教官严格训练和亲切关怀下,短短几天内,站军姿、齐步走、正步走、解散、集合等预定训练项目已初见成效。映入眼帘的都是铿锵有力的步伐,整齐的方队和嘹亮的口号声。刻苦训练之余,不乏一些娱乐活动。新生们在小憩时总是积极地展示自己的才华,有的唱歌跳舞,有的讲笑话。各排之间还相互拉军歌,阵阵欢笑声回荡在田径场上空

落日的余晖下,是教官严格训练的场景,是新生青春洋溢的脸庞。挥别过去,整装待发,相信经过军训的磨练,新生们会收获良多,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