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传媒学院:召开2018年迎新动员大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8日 点击次数:290
  

传媒学院:召开2018年迎新动员大会

图片1


图片2



本网讯(记者 杨申黎 张兰)为了更好地开展迎新工作,9月7日中午,传媒学院2018年迎新动员大会于日新楼212教室召开。该院党总支书记蒋诗堂、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出席,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团学会主要成员及2017级各班青年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2018级辅导员易倩文首先讲解迎新流程和要求。随后,唐华丽对迎新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希望与意见,并鼓励大家努力完成迎新这一头等大事。最后,蒋诗堂发表迎新动员讲话,他提出“四用 ”,要求全体迎新人员:一是用热情感动新生,对新生嘘寒问暖,为其排忧解难;二是用优雅引领新生,志愿者们需着装得体,举止文明,展现涵养;三是用文化引领新生,激发新生对专业学习的向往;四是用正能量激励新生,将传媒学院“青春、活力、厚重、创新”的宗旨、风格发挥到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