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布置动员大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点击次数:3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布置动员大会


为确保迎新工作优质高效、安全有序进行,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院于9月6日晚在明理楼602召开“迎新工作布置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潘清远、学工办副主任肖可、新生班主任、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潘清远指出,迎新工作是一年一度的大事,希望全体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来对待迎新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将这份爱传递下去。他还对全体工作迎新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在工作中要积极主动,细致周到,团结协作,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确保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肖可对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提醒全体工作人员要根据迎新方案分工积极预演各项工作任务,他还强调,全体工作人员一律不得做与迎新无关的事,并提醒大家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确保平安和谐地完成本次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