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外国语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点击次数:45
  

外国语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2


4


本网讯(通讯员 肖敏)为确保2018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为新生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外国语学院于9月5日晚在博雅楼东三召开迎新工作动员大会,院长欧华恩出席大会并做动员讲话,全体院领导、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2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雷树彬主持。

首先,18级辅导员王素芳老师就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介绍了迎新队伍的人员组成和相关的工作安排、注意事项及纪律问题。

欧华恩院长在讲话中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定要把握好“热情、周到”的原则;主动地向新生及家长介绍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工作要守时、勤快;一切以安全为重。雷树彬书记特别强调,志愿者们不能进行推销,要注意着装的整洁得体。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学放心”。

会后,各志愿组召开小组会议,对迎新的流程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