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朋辈辅导员与心理委员见面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点击次数:8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

朋辈辅导员与心理委员见面会

QQ图片20180905101848


QQ图片20180905101841


本网讯(通讯员 杨美慧)为了使我院朋辈辅导员与心理委员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当中,帮助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得到更好的关注与关爱,94日中午博雅楼102教室我院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朋辈辅导员与心理委员见面会会议由心理专干刘罗主持。

会议伊始朋辈辅导员以及心理委员一一自我介绍并分享了暑期趣事见面会的气氛轻松舒缓刘罗老师肯定了过去一学期全体朋辈辅导员与心理委员的辛勤付出。他指出:大家步入了新的年级,首先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尽快适应新的角色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强调开学初心理排查工作重要性;在关爱身边的同学时,要及时与其沟通和交流,如有需要第一时间寻求班主任辅导员帮助。

在见面会中,刘罗老师还朋辈辅导员心理委员分享了过去的工作案例他说生命充满了机遇挑战幸运不幸,但不管怎样,我们都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相信幸福终将来敲门,挺住意味着一切,努力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通过此次见面会,全体朋辈辅导员和心理委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点与努力的方向,对这份助人自助的工作也有了更多的认同感,为促进我院新学期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