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校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2日 点击次数:2
  

学校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DSC_1449


DSC_1452



9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副校长程智开出席会议,各教学学院20名家长代表参加。会议由学工部长唐华山主持。

唐华山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谈到,学校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按照“一个目标、两个抓手、三支队伍、四年计划、五个结合”的管理思路,采取喜闻乐见的教育管理形式,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座谈会上,家长们纷纷表示“来到这儿就跟回家一样”。学校清新的空气、优美的环境、热情的服务以及和蔼的老师,让他们倍感亲切。土环院彭梦灵的家长说:“学校的工作扎实严谨,志愿者热心真诚,我们是晚上七点抵达学校的,本以为迎新工作已经结束,没想到还有志愿者坚守在岗位,一直帮助我们办理手续熟悉校园,连晚饭都没有时间吃,让我们非常感动。”音舞院乔若怡的家长从内蒙古远道而来,虽然带着不安和忐忑赴学,但被学校浓厚的人文氛围和优美的校园环境所感染,距离虽远,心与心之间却贴得很近。国学院吴越的家长给学校写了一段话,并致以诚挚的感谢。她说,孩子晚上手指受伤了,老师非常着急,连夜带她们去医院处理伤口,让她们感受到了深切的人文关怀。此外,针对与会家长们最关心的食宿、安全保障、学习考研以及就业等问题,学校也一一给出了解答。

程智开在会上指出,与家长代表座谈广泛吸取家长们的建议,能不断优化学校在各方面的工作。他围绕学校办学环境、发展历史、人才培养与家长代表进行了深入交谈,与家长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经验,他说,孩子的成长成才,是家长也是学校关注的永恒主题,他希望通过家校的共同努力,加强沟通联系,形成良性互动,共同致力于孩子们的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