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点击次数:1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本网讯(通讯员 林怡6月19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美术楼北102室召开了2018年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华、学院学工办主任欧阳智超、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分别上台发言,对分团委、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欧阳智超了题为《不忘初心》的主题发言,情深意切谈到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在一批批辅导员老师和团学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发生的美好变化,以及取得的诸多成绩,希望所有的团学干部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随后,辅导员老师依次为上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让在场的团学干部感到激动又温暖。

在接下来的竞选中,参选的同学们对自己竞选的职务发表了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其中,竞选学生会主席的张佳旭表示:“这一年,我们做了很多努力,取得很多成绩,但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将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努力做好新一届的学生会工作。”

大会最后,刘华对团学干部们的付出与努力表示感谢,对干部们提出了五个要求:正确定位,提升自己;要积极奉献,乐于服务;要注重总结,讲究艺术;要敢于担当,追求卓越;要身正为范,严于律己。她希望干部们能以学业为重,鼓励干部们通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达到提高自己、服务同学、奉献学院的远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