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迈开踏入军营第一步:应征入伍学生进行征兵预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点击次数:1738
  

迈开踏入军营第一步:应征入伍学生进行征兵预检

 

 

 

 

本网讯(通讯员 史彦)为落实2018年夏秋季征兵工作,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 6月2日上午,武装部组织83名应征入伍男生统一前往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进行征兵预检。
   体检中,医院严格执行征兵体检标准,严把入伍体检关。应征学子依次接受了视力、外科、五官科、心电图、血液检查等项目的检查,纷纷表示距离梦想的军营又近了一步。
   针对应届毕业生离校早的实际情况,学校多次与零陵区征兵办沟通协调,尽早安排预检时间。同时,为确保每名预征报名学生都能按时参加,学校武装部提前发布预通知,要求各个学院提前通知应征学生做好相应准备,尤其是针对在外实习毕业生,要逐一将体检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等及时通知到位,确保每名应征学生参加体检。
   之后,学校将根据体检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跟踪掌控,及时了解学生思想状态,确保圆满完成大学生入伍征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