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陈弘为2018届毕业生讲授最后一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点击次数:1740
  

陈弘2018届毕业生讲授最后一课

 

 

 

 

本网讯(通讯员 张依晗“有梦想才是有意义的追求,有担当才会有成就。”6月2日晚,校党委书记陈弘以“从西山出发,到大海扬帆”为题,为2018届毕业生讲授大学毕业前最后一课。                         

讲课开始,全场合唱校歌《潇湘之歌》,荡气回肠,整装待发的同学们激情飞扬。陈弘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希望”、“青年一代面临的历史机遇”、“人生之路要不断储备思想的力量”、“德才兼备修身 自强不息奋斗”四个方面,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期盼与嘱咐。他强调说,保持初心才是真正的坚守,超越自我才是真正的卓越。希望大家为梦而坚定,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国梦中,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大海里搏击巨浪,扬帆远行。                           

课堂持续将近两个小时,内容丰富,精彩生动。课后同学们纷纷与陈弘书记合影留念。经济与管理学院陈诗涵同学说,“听完后才发觉这真的是最后一课,陈弘书记温暖的叮咛我们会一直铭记在心,在今后的成长中不让青春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