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外国语学院:举办跨专业考研交流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点击次数:3234
  

外国语学院举办跨专业考研交流会

 

 

 

本网讯(通讯员 龙泉  宁诗绮)为缓解我院15级跨专业考研同学的心理压力,为其解疑释惑、树立考研信心。5月22日晚,外国语学院在菁菁书院举办了跨专业考研交流会,邀请14级跨专业考研成绩优异的两位同学担任主讲嘉宾。

两位主讲嘉宾结合自己的考研历程从学校选择、专业选择、复习备考等方面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经验,强调要根据自身实力,合理选择学校和专业,加强专业复习,调整备考心态,树立考研信心。最后,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分别作了详细解答。

外国语学院近年来跨专业考研录取人数逐年攀升,这与学院狠抓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充分发挥菁菁书院的育人功能,广泛开展专题讲座、考研经验交流等活动,邀请有丰富经验的教师和同学为考研学生进行专业辅导,支持和鼓励学生继续学习和深造是密不可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