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有序推进毕业生离校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点击次数:3239
  

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有序推进毕业生离校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陈小峰 彭秋雨)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愉快的离校,5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博雅楼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瑛主持,院党总支书记雷树彬和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王瑛首先对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并提出安全稳定是毕业生离校的总基调,他强调要通过各种渠道及时掌握毕业生的思想动态,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随后,陈小峰就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典礼的举行的时间节点进行通报,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班主任近期工作的具体要求:关注毕业生的就业、学业、心理、纪律等方面。雷树彬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一、希望各位班主任能有序推进毕业工作的开展;二、希望老师对学生去向、就业意向、心理动态能够做到心中“有数”。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近期的工作重心,强化了班主任的责任意识,为推动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