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湖南省比苛慈善基金会迎新暨欢送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点击次数:3484
  

湖南省比苛慈善基金会迎新暨欢送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本网讯(记者 贺翼菲)5月20日,湖南省比苛慈善基金会2018年迎新暨欢送会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湖南省比苛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深圳比苛电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江及其爱心团队,永州市慈善志愿者团队,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唐华山及资助学生代表,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永州综合职业中专、永州市第二中学、冷水滩区伊塘镇学校爱心老师及受资助学生共计70余人参会。

首先,李志江代表比苛慈善基金会对我校精心组织与策划表示由衷的感谢,通过介绍湖南省比苛慈善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勉励他们克服困难、战胜困难、传递爱心。随后,唐华山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结合习总书记关于“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有前途,民族有希望”的讲话,激励孩子们勇做自立自强、知恩感恩、敢于担当、立志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接着,李志江和唐华山为新加入的14名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和纪念品。深圳比苛公司副总、永州市慈善志愿者和2名毕业生分别作代表发言。活动结束后,大家参观了校园并在教职工食堂体验了自助餐。

据悉,湖南省比苛慈善基金会从2014年开始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资助,每人每月500元,现已累计资助22人,资助总金额达2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