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我校在省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点击次数:3604
  

 

 

我校在省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再获佳绩

 

 

 

 

本网讯(罗晶  奉苏妹)5月16日至5月18日,第七届湖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吉首大学隆重举行,我校辅导员参赛团队在决赛中再获佳绩,王君荣获个人二等奖,夏汉伟、彭凡思分获个人三等奖,我校获团体第七名,也是我校连续六年以优异成绩进入全省八强决赛。

据悉,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与其他35所本科院校进行激烈角逐后,我校参赛团队脱颖而出,成功晋级,顺利进入决赛。

在决赛现场,我校三名老师一展科院辅导员风采,凭借广博的知识储备、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突出的现场表现,力压群雄,斩获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扎实的业务知识、娴熟的职业技能与全面的个人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