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点击次数:1884
  

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本网讯(奉苏妹 朱欣)5月14日,我校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八楼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程智开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计财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保卫处、团委、图书馆、后勤服务总公司、教师教育学院、档案馆等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杨能山主持。

会上,学工部长唐华山首先对我校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根据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对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和部署,并同各部门就毕业生离校工作过程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要求全校工作人员对学生“关注、关心、关爱”,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愉快”离校。   

随后,副校长程智开就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的离校思想动态,关心他们在毕业季出现的各类情感问题,并与之进行谈话谈心。二是要齐心协力,强化服务。有“计划性、统筹性、及时性”,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扎实推进毕业生离校这一专项工作。三是要精心准备,做好毕业时的各类主题活动,做好毕业生理想信念教育、安全教育和就业创业教育。四是要把握关键,确保安全。深入学生了解情况,抓住各学院的“关键人”,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愉快”离校。

据悉,学校拟定于6月8日举行毕业典礼,并从即日起正式启动毕业生离校工作,逐步推进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毕业资格审核、毕业典礼、学费清缴、体检、行李托运、校园卡使用、网费退还、档案整理等各项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