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校召开“学生资助宣传月”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点击次数:404
  

学校召开“学生资助宣传月”工作部署会议

 

 

本网讯(任学兵  李井波)5月10日,学校召开 “2018年学生资助宣传月”工作部署会议,学工部长唐华山出席,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全体资助专干参加。

会上,唐华山指出学生资助工作事关国家脱贫攻坚、教育公平,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宣传工作,要深入人心、注重实效,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深切关怀。他强调,资助育人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十大”育人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进学生资助工作宣传方式,加强大学生励志教育、诚信教育、社会责任感教育,培养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立志奋斗的良好品质,全面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兵就资助宣传月工作做了相关安排和部署,并对各学院提出的问题给出细致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