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外国语学院: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开创网络思政教育新天地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点击次数:2550
  

外国语学院: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开创网络思政教育新天地

 

 

 

本网讯(通讯员 涂明珠 王曼卿)为加强外国语学院团学联建设、助力学生干部成长成才、更好地搭建师生沟通交流的平台,5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菁菁书院召开“加强机构部门建设,聚焦网络思政教育”专题会议,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办主任胡赟及各机构指导老师就学生干部团体的工作现状做了简要分析,肯定了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同时,在加强团学联建设、学生干部的培养、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阵地建设、党团共建工作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规划,并对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做了明确的指引。

会后,老师们就菁菁在线升级改造及机构后续工作展开了交流,对各机构后续活动与安排进行详细部署,同时也对官方微信公众号“菁菁在线”的改版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