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政策咨询面对面 参军入伍氛围浓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点击次数:2980
  

 

政策咨询面对面 参军入伍氛围浓

 

 

 


    (记者:史彦 摄影:何帅文 李井波)为进一步加大征兵宣传,为广大学生答疑解惑,激发大学生入伍热情,4月27、28日,我校在松园、桃园学生公寓附近开展以“参军入伍 无尚光荣”为主题的征兵现场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征兵咨询的退役复学军人在征兵咨询台前,向广大适龄学生发放征兵手册,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进行广泛宣传,就意向入伍学生普遍关心和关注的征集条件、待遇、体检要求等细节问题提供耐心细致的解答,并一一作下记录,鼓励大学生尤其是应届毕业生踊跃接受祖国挑选,参军报国建功立业。
    此次咨询活动是由武装部组织退役军人现身说法,进一步与应征学子面对面交流,参与征兵宣传的有力举措,营造了征兵工作的良好氛围,提高了适龄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积极性。目前,我校共发放征兵宣传资料3200余册,共接受现场以及电话咨询400多人次,共有包括20名女生在内的近100名学生表示要报名参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