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我校召开辅导员理论学习培训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点击次数:2164
  

我校召开辅导员理论学习培训会

 

 

 

  (本网讯  罗晶 奉苏妹)4月16日下午,学工部在行政楼八楼一会议室召开全校辅导员理论学习培训会。此次培训由学工部长唐华山主讲,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学工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唐华山以“切实把理论学习,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主题作了一堂生动的讲课,他在讲课中强调:理论学习是理论思维唯一的、正确的、有效的方法和途径,加强理论学习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必然要求;加强理论学习是履职担责、勇于担当的内在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关键还要讲究方法、学以致用、讲求实效。

随后,唐华山分析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现状、以及学校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前两个环节的比赛结果,并对参赛人员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要求大家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学习本领,改变固有思维,为参加湖南省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做好充分准备,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