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点击次数:1801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部署近期工作

 

 

(本网讯 罗晶 奉苏妹4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生处长唐华山主持,副校长程智开、保卫处长吴春江,各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保卫处长吴春江就近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要求各学院要特别关注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和校园交通安全。随后,学生处副处长唐君、胡敏辉分别就武装工作、宿管工作、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牢记使命跟党走,争做‘三有’好青年”主题教育活动、易班建设工作等方面作了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各院及时汇报,严格执行相关制度,按时、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接下来,唐华山就近期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希望全体学工人员好好思考几个问题:如何建设我们的队伍、如何发展我们的职业、如何搞好我们的工作?告诉大家要用狠劲、实劲、巧劲来做好工作。

最后,程智开强调:作为一线学工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学会抓关键和关键抓;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做实、做牢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