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外国语学院:落实学校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 有序推进毕业生教育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点击次数:4195
  

外国语学院:落实学校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

有序推进毕业生教育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陈小峰 肖敏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毕业工作有序开展,3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博雅楼东三召开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外国语学院院长欧华恩、党总支副书记王瑛、副院长张剑以及2014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欧华恩首先就考研、毕业论文、就业、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论文撰写工作;拓宽就业思维,安全放在首位;重视毕业工作,畅通信息渠道。

王瑛就上学期末浙江就业考察中获得的讯息对毕业生进行分享,并对当前就业市场最新形势进行了分析,希望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

   

辅导员陈小峰对毕业的具体工作进行归纳和布置,希望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就业问题,鼓励自主创业,要将安全放在首位,不要盲目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