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点击次数:4538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本网讯 (通讯员 杜俊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维稳工作会议、学生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新学期工作的有序开展,3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博雅楼202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瑛主持,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

  王瑛首先对新学期班主任队伍的调整做了简要通报,就14名留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和与会人员交流了意见。随后,与会人员就15级辅导员龙泉老师分享的工作案例进行了讨论。

    会上,王瑛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吴小林副校长在学校安全维稳工作布置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就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新学期的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班主任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畅通信息渠道,严格执行舆情报告制度;重视隐患排查,严格日常管理。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的职责与努力方向,强化了班主任的管理与服务意识,为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有序进行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