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校召开安全维稳工作布置会、学生工作例会及2018年征兵工作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点击次数:4155
  

学校召开安全维稳工作布置会、学生工作例会

2018年征兵工作会

 

 

 

 

(本网讯  罗晶 奉苏妹3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全校安全维稳工作布置会、学生工作例会以及2018年征兵工作会,会议由副校长程智开主持,副校长吴小林,学生处、保卫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团委、后勤服务总公司等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吴小林就新学期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在思想上不能慢半拍,要当急先锋;落实上不推皮球,要做主攻手;服务上不空对空,要落实到人和事;协作上不搞独奏曲,要通力合作。

接下来,学生工作例会上,学生处长唐华山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资助工作、武装工作、安全工作等六个方面做出了具体的要求,并提出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全体学工人员一定要用心、用力、用情,把工作当成事业来做,以身作则、努力奋斗,用自己的言行来影响学生。随后,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本部门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

在接下来的2018年征兵工作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唐君分别从兵役登记和征兵宣传两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大家要以努力寻找高素质兵源为目标,积极发动学生,争取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这项重要任务。

最后,程智开强调,做学生工作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万事安为先”的理念,并要求大家在工作中积极配合、同心同力,围绕重点、各个击破,确保学生能够在文明、安全、稳定的校园中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